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那些年,我们都没那么夸张。

昨晚,去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
说实在,我并不觉得像网友所说的那么超级特别好看,不过还是不错啦。
因为有很多笑点,尤其戏中有很多打手抢的画面,还有柯震东全裸的画面。
He is so HOT! HAHAH!

我想说,那些年,我们真的没那么夸张。呵呵。。。
因为太夸张了,所以这部电影并没有让我回忆起中学时期的生活。

我最记得的是
当柯景腾问沈佳谊:“为什么那时不接受我的追求?”
她回答:“因为暧昧的时候是最甜蜜的,恋爱的时候,许多感觉都变了。所以我想让你追我久一点。”

我非常赞成她所说的暧昧的时候最甜蜜。
因为我太喜欢暧昧的感觉,所以。。。?
哈哈哈。。。

不过暧昧太久,也会让感情淡了,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就像电影中,最后男女主角都没法在一起了。
这种事情常常发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