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March 4, 2011

《闪闪钻石糖》深雪


书名:闪闪钻石糖
作者:深雪

内容:
玛阿特祭司与闪闪心小姐经营的Diamond Candy化妆品公司,
专门制造各种各样能为顾客们完成爱情梦想的神奇化妆品和护肤品。

小蝉是其中一位顾客。她的男友---阿光能够给她婚姻的承诺,但不能理解与欣赏她的品味。他庸俗横蛮,她重视灵性生活,两人的性格格格不入。她一开始企图改变他,后来由爱变恨,尝试谋杀他。后来她发现有个女人---小媚非常欣赏阿光。她改变主意,想撮合他们俩。最后,会有圆满的结局吗?

Plan B 拥有如仙界美女的外表,但他是个男人。他一直渴望得到他的爱人---加尼美德斯的爱。加尼美德斯也是个男人,他喜欢Plan B 的外表,但是无法去爱一个男人。Plan B 用尽办法想让加尼美德斯爱上他。他渴望变成加尼美德斯的Plan A。经历某些事情后,Plan B 真正成为了Plan A,却不是加尼美德斯的Plan A。这是怎么一回事?

感想:
这是一本有趣的小说。有些爱,不是你努力争取就能得到。有时候学会放弃,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不要执着于某些事情,某些感情。要学着放下,去寻找另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总结:
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