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March 10, 2011

《灵魂舞会》深雪

书名:灵魂舞会
作者:深雪

内容:
加尼美德斯是羽河第四个世纪才能在一起的灵魂伴侣。
麦当劳是羽河四个世纪以来无法放下的情人。
钻石羽毛是他们之间具有很深的意义的物件。

第一个世纪里:
羽河是阿维拉。他是个平凡的男生,但爱上了斗牛士---安东尼奥(麦当劳)。

加尼美德斯得到一百位美女的忠告后,回到四百年前去寻找阿维拉,让他知道他这个灵魂伴侣的存在。阿维拉却正烦恼着得不到爱人---安东尼奥的心。加尼美德斯不以为意,便给他一些建议,让他可以得到安东尼奥的心。加尼美德斯并不知道这个举动可以影响未来。然而,安东尼奥在最后的比赛中,醒不来了。

第二个世纪里:
羽河是加比修女,云生(麦当劳)爱上她。

加比出生在一个西班牙富裕的家庭,但被许配远嫁到意大利的家族。一场狂风暴雨毁了一切,加比不仅没结婚,还决定成为修女。云生第一眼看到她后,便爱上她。他疯狂似的追求加比。加比却因为了成为修女,而不理会他。当她被感动,决定接受云生时,又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让他得不到她。

第三个世纪里:
羽河是席薇亚,麦当劳是鲁斯。

席薇亚的生活被父母控制,她也没抗拒父母的安排。但当她第一眼看到鲁斯时,顿时被他的魅力吸引。叛逆的爱情恋史逐渐开始了。经过一个玩笑,他俩深深地爱上对方。她的父母获知鲁斯是个贫穷的贵族时,立刻反对他俩交往,并软禁席薇亚。经过三思,她被父母被送到美国去。鲁斯在她临走前,找她,与她一起自尽。隔天,他们都被救了。到最后,席薇亚还是被迫嫁给别的男人。

第四个世纪里:
羽河是羽河,麦当劳是麦当劳。

他俩在同一间中学求学,终于成为了男女朋友。但是羽河一直惦记着心中的灵魂伴侣。毕业后,羽河专注在打拼羽毛企业,而麦当劳成为了她最好的伙伴,与她并肩作战。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加尼美德斯,称自己是羽河的灵魂伴侣。羽河给了他三天的时间来追求她。他用了神氏的法力满足羽河,甚至超出羽河的意料之外。羽河为此而感动。羽河会选择谁呢?


感想总结(请等待,看灵魂舞会2的啃书报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