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Monday, March 21, 2011

《灵魂舞会2》深雪


书名:灵魂舞会2
作者:深雪

内容:
这故事一直环绕于羽河,麦当劳和加尼美德斯之间。
Mystery三胞胎为了解决羽河的困扰,而举办了一项爱情试炼。
主题是:纵使我不好,你也视我如珠如宝。

此刻,世上有了三个羽河。
第一个是原本的羽河。

第二和三个是遭受煎熬的羽河。她被一个组织洗脑,然后为他们服务。那组织表面上只是传教,但实际上是招收一些无知的少女去卖淫,为组织赚钱。当少女们不再值钱后,组织就把她们卖去落后的国家。组织里的其中一个人-蓋比告诉羽河那真相,然后放她走。然而,羽河无法自食其力,继续独自卖淫的生活。


麦当劳被安排遇见了第二个羽河。
他还是一样深爱着这个颓废,自暴自弃的羽河。他用尽所有的方法把她带回正常人的生活,他宠爱她,但羽河一次又一次地放弃自己。羽河的极度悲观甚至影响了麦当劳。他是否能成功?

加尼美德斯遇见第三个羽河。
他也深爱这样的羽河。他的爱情风格是教育。他使用各种方法来教育羽河,并努力让她过正常人的生活。极度悲观的羽河能被加尼美德斯的教育带回正路吗?

到底谁会胜出呢?羽河会选择胜出的人吗?

感想:
这两个男人的爱情可说是最真诚的。他们对羽河一片痴情。即使羽河变成了一个无药可救的社会垃圾人,他们依然爱她,帮助她离开那火坑。只是他们的爱情风格都截然不同,一个是宠爱,另一个是教育。然而,爱情是不理智的。最后,还是需要一个能够互相填补对方缺点的另一伴。

总结:
爱上一个完美的人有何困难?
当你的另一伴是千疮百孔的人,你是否会不变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