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March 15, 2011

再穷也不能穷教育

如果有经常看我部落格的人应该知道
我去年有为今年的自己定下一个特别的目标。
如果不记得了或者根本没看过的人可以到这里看看。=]

现在离我为自己定下的时限已经不远了。
我一定会采取行动,而不是纸上谈兵。

我很庆幸我还能够继续升学深造。
即使目前的经济状况还是不太好,但我依然感恩。

有些孩子根本没有读书的机会,所以请还在求学的同学们珍惜读书的机会。
有些人根本没有清洁的水源喝,没有能填饱肚子的食物吃,
所以当你还睡得好,穿得暖,吃得饱的时候,请想起这些贫苦的人。
请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

你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一些事情,
对别人来说可能是他们生命中的奇迹,
而我正是想为其他人带来奇迹。

我相信我一定会办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