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又是他

今天去了JJ
遇到许多同班同学和中学朋友,甚至是小学朋友,还有彭老师!
不过重点不在这里。

重点:
我去了Popular找书。
又看到他了。
是个让我觉得很友善的陌生人。
这是我第三次遇见他。
这一次是他帮忙我找我要的书。
这类型的书比较少,也难找。
他花了些时间帮我找到了两本。
最后,我向他道谢时,他也向我微笑。
虽然他的样貌不怎么样,但他笑起来还满好看的

这一次我有种冲动想跟他说以前的事情,
但我还是选择了沉默。
毕竟我想他也不认得,不记得我了。
突然跟他说这些事情,有些唐突。
就像我在另一个陌生人里写的:
Sometimes, just keep those nice memories in your mind will be enough.
我跟那一次做了一样的决定---沉默。

如果你想知道整件事的由来请看:
第一次的遇见:另一个陌生人
第二次的遇见:Again

这些都是缘份吧!
我很相信缘份的。

也许有缘再见,我会开口跟他说起那些事吧。
或许有缘,他会读到我的部落格,
发现我一直都记得他,感谢他。

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ermm,你没说你买了什么书呢。

Cally Choo said...

哦,我只是买了两本关于面试常识的书。。
因为近来我要去面试了。

如果你想知道一些好书,
那么我想
偷书贼
相思树
山楂书之恋
撒旦的黑名单
肖申克的救赎
这几本书都很不错。
我都读过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