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水痘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这样?!

看到题目后,想必你们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出水痘!

我的心情:无奈,生气,伤心,失望,担心

为什么它要选在这种时候来拜访我???

星期六:
原本明天已经有计划,让同班同学来我家准备毕业典礼表演。
现在临时通知他们计划取消了,连累我班的同学了。
离毕业典礼已经剩下不多时间了。
这么一个不速之客害了我们。
希望他们有找到另一个地方去编舞,进展顺利。
对不起,我没办法帮大家编舞了。

星期日:
原本计划早上去SunwayPyramid溜冰,
然后下午去见KouJEe谈PromNight的事情。
现在也泡汤了。
为什么我每次要去溜冰的时候,总有事情阻拦我去?!
没得去溜冰就算了,又没得见KouJEe!
只好把这件事情交给同班同学去办。
非常抱歉!

事情的经过:
前天,我就发烧了但没想到是水痘。
昨晚,发现有红疹,
睡觉前,我就一直告诉自己明天我会好起来的,不会是水痘。
怎知今天早上去看病时,医生告诉我是水痘。
晴天霹雳!!!
在医院时,我赶紧通知同学与交待我该做的事情给他们。
有一刻,我真的好想哭。
不是因为我怕水痘,而是因为没办法与同学们进行活动,还连累了他们。
真的很抱歉。

~~~~~

好的方面: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我应该庆幸,
因为在考SPM之前出水痘,而不是在考试期间或毕业旅行期间。
如果是考试期间,那么就是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事了。
现在出水痘还有时间疗伤和修养。^^
昨天晚上,还跟家人开玩笑,说如果考试期间出水痘,
那么我可以在医院的病床上考试,一定很舒服。
呵呵。。。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这段经历,因为是在SPMyear。
恭喜我这么幸运和“幸运”吧!

我现在好累,发烧头痛,四肢无力。
走楼梯都几乎用爬的。


大家有什么建议给我呢?

好让我快点好起来,而且我不希望会留下疤痕!

2 comments:

Yi said...

記得我那時候,是考完SPM就立即出水痘了,還要在臨旅行出門前才勉強康復~哈

Cally Choo said...

这么巧啊
还好不是在考试期间出水痘。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