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另一个陌生人

今天又有另一个路人乙给我的生命添了些颜色。^^

去JJ的POPULAR买月刊和杂志。
原本是为了买一月和二月的中学生的月刊。
到了那里,没看到一月的,便去付钱处问一问。
那员工向我解释说一月的已被退还了。
我就很失落了。唉,谁叫我忘了买呢?
我又问:"每次很快就退还的吗?"
那人又向我解释。
开始觉得这人态度很好。

可是,怎样还是只能买二月的中学生了。
我刚巧看到我最爱的杂志-YG!
过期的YG以一本RM1的价钱卖。
我就去拿了两本去付钱,当然包括二月份的中学生。
另一个女员工收钱,糊涂中打算把YG(新一期)的赠品一起给我。
然后,他发现到错了,就告诉她。
后来,他想了想,觉得有多余的赠品,所以就把它送给我了。
^^
其实,我好高兴哦!
哈哈哈。。。

- - - - - - - - - - -

在生活中,有时遇到这样友好的陌生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虽然这些人在我生活中只是一个小角色,
但他们还是会给我带来不少值得回味的回忆。
即使,这些人与我不认识,也许只有一面之缘,
但我觉得他们在我沉闷的生活中添了些颜色,更精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