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度日如年

这不是夸张修辞手法。
而是我真的有度日如年的感觉。

水痘越生越多
控制自己的手别去抓痒
走路的时速是一公里一小时

一天里,超过一半的时间都是躺着的。
能做的事情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无力到连握笔写字的力气都没有。

喉咙生了很多粒水痘,
讲话,吞口水,吃东西都很痛。

必须忌口,许多食物都不能吃,
不然伤口会发炎,留疤痕。
每一餐只能吃淡淡无味的白粥。
幸好今天我亲爱的妈妈煮了我最爱吃的jelly给我吃。

不知为什么今天做大号的次数特别多
又有种想呕又呕不出来的感觉

救命啊!
我很痛苦!

2 comments:

AliVe said...

好好休息一阵子吧!
祝你早日康复。

Cally Choo said...

谢谢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