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这两天新年

初五(星期四)
我们好多人都去东禅寺做义工,帮忙花车游行。
开始准备之前,我们(5S1 gang)到处去走走,拍拍照,买饮料喝。
到了下午四点多五点,我们开始去准备了。
我们去视听室去化妆准备。
我得到的角色是太空人(CREW),不过我觉得很废啦。
我们五个女生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是纯粹做义工,帮帮忙。
傍晚,我们就吃他们给我们的晚餐,应该是素食的。
准备好了的人都在那里发呆,聊天,拍照,等待花车游行时间的到来。

到了晚上八点多九点,我们便到大舞台周围与人群拍照。
可是最受欢迎的还是公主们的角色。
过后,我们开始花车游行了。
可以看到四周的照相机的闪光灯拼命地闪。
那里真的是人潮汹涌啊!(虽然一不是第一次去)
花车游行的队形都变得有点乱了。
后来,我们又去台上拍大合照。
完毕后,我们回去视听室换衣,卸妆,吃一点东西,
便乘坐别人的车回家了。

这一天过得满不错。至少我做了一件善事。哈哈。。。
其实,我还希望明年可以再去做义工,
还有拿到比较特出的一些角色。

初六(星期五)
早上去其中一个人的家集合,然后大家乘坐Bekas Seniors的车一起去拜年。
大概有十辆车吧,超级多人的。每一辆车都挤满人。
到了别人的家,都是自己玩牌,小赌,吃饼,喝汽水,拿红包。
然后要离开时,就大叫: "HUAT ARRRR~~~~!"
哈哈。。。
拜访了大概十个人的家,晚上就来到我家了。
他们进来了,真的是爆满。
那时候,大家都累了,而且还没吃晚餐。
大家坐坐,拿红包就赶着去吃晚餐了。

而我就赶快冲凉,准备去Jessie 家与5S1聚会。
到了那里已经是9点了,一进去看到大家都忙着玩各自的游戏,活动。
大家看到我就大声欢呼,问我怎么这么迟,我就解释咯。
大家,非常抱歉啦。迟到这么久,没与你们捞生,错过了一些精彩活动。
没办法啦,我这样的大牌人物是会迟到的啦。哈哈哈。。。 >.<
过后,就去厨房吃火锅,伯母还亲自招待我,好好哦~
谢谢伯母!
吃的时候,WN 还过来陪我吃,SVENJA 也过来一会儿。
哈哈。。。
吃饱后,就去Sing K room 唱K。
大家实在是high。
过不久,我们帮 BK 和 Moh 庆祝生日。
然后,就一直拍照,拍~拍~拍~
晚上11pm, 我就要回了。
回之前,召集所有的男生与我拍合照。
第一张是我融入男生中,让大家认不出我这个女生。
后来几张就突现我。哈哈。。。
拍完照,就回家了。^^

*这几天过得还满充实的。^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