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旅行的第一天

原本说要去泰国旅行的计划改了。
因为泰国的治安最近不太好。
为了安全起见,就没去了。

我们(我,爸妈,三舅,三舅母,三舅母的朋友,三舅母朋友的现任太太和儿子)
一行人八个人,两辆车一起出发到Tanjung Leman, Johor.
凌晨4点多久起身准备出去了。
过了五六个小时,终于到了Tanjung Leman.

Tanjung Leman

买票后,等待上船的时候,吃了冰淇淋和汉堡包。
一会儿,船到了,我们上船。
是小船,只能容纳我们八人。

刚上船,我很兴奋一直拍照。
但浪太大,船摇晃得很厉害。
我赶紧坐下来,可是于事无补。
我越来越晕,胃里乱七八糟。
快要到Kelong(水上木屋)可是还没到时,我忍不住了。
呕吐! =.= 年初二竟然呕吐,真的是发啊! swt~
全身无力,晕,不舒服。

到了那里,已是午餐时间了。
那里的工作人员一准备好午餐了。
可是我吐过后,完全没有胃口吃。
就去我们的"房间"休息。

是公开式的睡房哦!好特别!
有两层的哦~

要是有人经过你的床位,你的睡相一定被一览无余。
哈哈哈。。。

后来,好点了。
我就开始走动,拍照。
拍拍拍。。。不停地拍。。。哈哈。。

看到三舅母的朋友(伯伯)和他的儿子钓鱼。
伯伯就建议我也一起钓,他帮我调,绑鱼线。
他教我钓。原来钓鱼并不难嘛!
呵呵。。。第一次钓,就钓到满多鱼的哦!

这是我们所钓到的鱼。

上瘾了,就一直钓。
钓到我爸来叫我去冲凉。
那里的厕所是大家共用的哦。
所以要排队等。
冲凉后,又去钓鱼。
后来,听到"铃铃铃"声,代表晚餐准备好了。
我们(木屋上的所有游客)一起去吃晚餐。

晚餐有青菜,鱼,汤,鸭,蟹,西瓜,还有什么呢?
我忘了。呵呵。。。好丰富的晚餐哦~^^
吃好后,我又去钓鱼。
过后,我就上去上层的床做功课,休息。
还拍了ss照。


9pm,"铃铃铃",又有东西吃了。
有烧烤会,我们去吃宵夜。
宵夜后,又钓鱼。哈哈。。。
跟伯伯的儿子聊天。。。^^

这是偷拍他的照片。哈哈哈。。。

突然,有人钓到大鱼了。
我们过去凑热闹。

好好好大啊!!!

到了半夜,我就去睡觉了。
伯伯和他儿子又去钓鱼了。

第一天,大概就这样度过了。

我的第一次:
~住水上木屋
~睡在公开式的睡房
~与整百个人(游客)轮流共用厕所
~与整百个人(游客)一起享用餐点
~与整百个人(游客)一起BBQ
~学会钓鱼,还钓到7,8只鱼
~亲自用手抓活生生的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