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February 7, 2010

男生还是女生?



男生还是女生?
~性别不明~

生病了四,五天。
今天才去看医生。
因为是第一次去那间诊所,
所以要填资料。
最后,护士问:" Lelaki atau Perempuan?"
我和妈妈的反应是大笑。。。
哈哈哈。。。
可能我穿得太像男生了,
而且我的声音因为生病而变得很低沉,很粗。
所以她分不出我是男还是女。

我要是特地装男生,
我想一定很成功吧!

幼儿园,要报名上学,拿制服时,
校长问:" Girl or Boy?"
因为男女的制服有分别。
刚开始,她还想拿男生制服给我。
哈哈哈。。。真的无言。。。

后来,我阿姨说我像韩国明星。
但我不知道她说的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

再后来,就是学校朋友,学弟学妹
说我很帅,很YENG, 像帅哥。

后来的后来,就是最近,
我妈妈说我像韩国男明星。
哇! 妈妈,你把我生错了。
应该把我生成男生才对。

我把头发的尾端绑起来,有一个超小的马尾。
同窗好友告诉我这样绑,像花样男子的 Yun Ji-Hoo.
图书馆的好友也这么说,我像 Ji-Hoo.
哈哈哈。。。真是哭笑不得。
不过,我是超爱智厚(Ji-Hoo)的!

有一次跟哥去看戏时,
穿哥的夹克去进厕所,当然是女厕。
我照镜子时,有吓倒自己。
镜子里的人根本就是男生嘛!
差点认不出自己了。>.<
穿着太像男生了,头发又短。
那瞬间,我在想女厕所里的女性会不会误会我是男生,
然后把我赶出来。
我赶紧挺起胸,然后走出厕所。
哈哈哈。。。。xD

要是我扮成男生混入陌生人中,
也没人会察觉我是女的吧!

不过,我也不讨厌别人说我帅或像男生。
有时,我也享受这种感觉。
轻松自在,不必顾及女生的形象。。。
哈哈。。。

~男生 女生 傻傻分不清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