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这一天

=.= =.= =.= =.= =.=

今天,放学后并没有如往常一样去kadet或latihan rumah,
而去了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地方的地方做passport.
还没吃午餐就赶去那里了,为的是可以在今天做好并拿到护照,
改天不必再去第二趟这么麻烦,浪费车油。

刚到那里,哇!=.=
因为很多人啊!还以为午餐时间没这么多人。
去拿号码时,counter的人跟我们说表格有一些问题,要重新填。
拿了新的表格和笔,我就坐在椅子上填。
妈妈去复印身份证。

"等下可以借你的笔用吗?" 一把满有磁性的声音说。
我抬头看,原来那声音的主人正在跟我说话。
我根本没注意到有人走过来,有点吓到。
"好,等一下。"我说。
那人还在我旁边看着我填表格。
我就赶快地把表格填好。有点紧张,不知为什么。
还好,妈妈过来了,我没那么紧张。
过后,就把笔借给他。

我们赶快去拿号码,然后就坐下来等。
后来,他填好表格后拿笔来还我们。
他向我微笑,我也想回一个礼貌似的微笑给他。
可是,我并不知道我有没有微笑到。
毕竟,我平时都很少笑的。
我只察觉到他还笔时,握着90%部分的笔。
我伸手去拿时,也不知该拿笔的哪里。
如果拿得太小心翼翼,他就会知道我很防备他。
(我不想给别人这样的感觉)
但我又不想碰到他(陌生人)的手。
不管三七二十一,伸手过去拿就对了。
结果,还是不小心的碰到他的手,自己的手不自觉地了一下。>.<

老实说,我觉得他对我有一些好感
而且,总觉得他还我笔时的举止是特地的。
不会是我太敏感了吧?还是太自恋了? XD 哈哈。。。

我就把笔拿给妈妈,妈说:"给我笔干嘛?不是你的吗?"
我说:"不是我的啊。不是你带来的吗?"
妈想起是刚才那工作人员的笔,爆笑!哈哈哈。。。
妈就拿去还了。

等了一会儿,到我了。
去交上表格后,还要等号码,去另一个counter给钱。





(喂!快点叻!)

等到3.30pm, 交了钱,
那收钱的人告诉我们今天不能拿passport了,明天早上8am才来拿。
SHIT!!!GO DIE U!
我明天早上不用读书是吗?!明天还有两个补习咯!!! 那里有时间去拿?!!!?
Damn it!
浪费我的时间! 不然我就去latihan rumah了!
kehadiran 拿不到满分了啦!!!
都是你害的!!!很生气!!!BALIA!!!
=.= =.= =.= =.= =.=

都说了CNY,我不要跟你们去泰国旅行
怎样都要逼我去!讨厌!
跟你们去干嘛?! 听你们对我说大道理,罗嗦啊?!
三对老夫妻去泰国旅行(包括我爸妈),带我去干嘛?!
你们之中都有人老到可以做我公公婆婆了!
我一个未成年的人干嘛跟你们去啊!???!
可想而知,sien 到爆!!!
我宁愿做CNY宅女,都不想跟你们去!
现在害到我的kehadiran拿不到满分了!

没办法~你们还是不放心我。
唉。。。

*今天又多了一个路人甲闯进我生活,
在我记忆里多画上了一笔,多彩了一个颜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