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旅行的第二天

第二天大概6点,爸叫我起身。
为了看日出,我就坐在外面的地上,椅子等看日出。
等待的当儿,我又SS了。

我还拍了我的"美脚"
原因是因为这两天,为了方便,我不穿鞋。(好像傻丫头)
我都光着脚丫到处走,跑。哈哈。。。


云太多了,挡着太阳。
不过还是拍到一些很美的风景。
好美哦~


"铃铃铃"又响了。
早餐时间到!
大家一起去吃。有面包,牛油,kaya, 炒面,蛋,hot dog,coffee O, Tea O.
满丰富的。

吃饱后,我就到处逛逛,看别人钓鱼。
有一个女生好幸运,大鱼上钩。
可是她没力气,另一个男生来帮她。
拉拉扯扯好久了,大家都围过来看,想必是一条非常大的鱼。
当快要把鱼拉起来时,因为鱼太大,太有力了,鱼线不幸的断了。
大家都失望地走开了。好可惜哦!
那鱼也生存不了多久,因为它的嘴巴还钩着那鱼钩,不能吃东西。


伯伯的儿子在钓鱼。

因为我的鱼钩昨天弄断了,今天要等那里的老板起身后,跟他买新的。
等阿等 等阿等。。。
到了9a.m.,终于买到了。
又开始钓鱼了。呵呵。。。
可是怎么钓都钓不到,真奇怪!
昨天明明可以钓到的。

后来,我的运气来了。
一开始,有鱼上钩,可当我拉上来时,它们又逃走了。
最后,终于给我钓到一条鱼了。哈哈。。。

到了中午,"铃铃铃"。
吃午饭了!又是丰富的一餐!
可是我不吃多,因为怕待会儿回去时,又晕船,呕吐。
还吃了晕船的药。

收拾东西准备等待船的到来后,我们拍了照。
船到了,我们把东西搬去船那里。
在船上,回的路途中,我只是有些不舒服,幸好没呕吐。

到了陆地后,我们就去新山。
可是都没什么好玩的。
在那里,看到了双层旋转木马。

在那里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第二天就这样度过了。

*Kelong(水上木屋)是个爱钓鱼者的喜好之地。也是得到创作灵感,休息的地方。
两天一夜的时间太短暂了。我也学了不少东西,尤其是关于钓鱼的知识。
好高兴哦! 开始喜欢上钓鱼了。^^
好希望可以再去那里。我要去那里钓鱼,创作,休息! ^0^ 期待-ing*

我的第一次:
~看日出,虽然被云遮住了
~看到双层旋转木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rive carefully. It is not only cars that can be recalled by their Mak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