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矛盾

人啊~真的是很矛盾。
唉。。。

我觉得现在很累了。
我什么都不想做或者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例如:创作,溜冰,跳舞,读故事书,旅行,钓鱼等等。
有时候,忙碌的生活让我喘不过气来,甚至快要崩溃了。
一大堆的补习,功课,课外活动,承担的责任永远没完没了。

不想辜负父母,老师,朋友,学长姐,甚至学弟妹的期望。
最重要的是不想辜负自己。
我一旦拿起那个责任,我就会尽全力去做好我的责任。
我没办法把工作放着不管或随便敷衍。
我很难放下。
没办法放下。

我开始不喜欢补习了。
它让我没了私人空间。
我几乎每天赶时间补习。
又一大堆补习功课。
好想放弃所有的补习!

至于所有的课外活动,我也曾想放下。
但是我又办不到,我不忍心这样做。
老实说,我在中学最精彩大部分的生活经历都是课外活动。
没了课外活动,我的中学生活将会很平淡。
所以,我不舍得。

我现在开始想要专注在学业上。
我开始担心我的学业,我的成绩,SPM。
从来没有对学业有过担心的我也感到不安了。
真是的。

我也不能忍受没事情做的日子。
太空闲,我无法忍受,一定要找一些事情做。
这就是我。
怎么办呢?
太矛盾了。

我现在只是想好好地休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