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全年回顾

2011年的生活起伏还满大的。

一整年都几乎为升学的事情烦恼。

一月,完全没做什么有营养的事情,是SPM过后的假期。
二月,找到了几份工作,开始工作。
三月,SPM成绩放榜,为升学的事情东奔西跑。
四月,五月,是我的非常过渡期。整个人超级低落,伤心。
五月,六月,我跟父母赌气,所以就依他们的意思去上了中六。
七月,我真的忍不下去了,所以又跟父母说我要去林国荣大学修读设计课系。
八月,开始大学生活。非常有趣的生活与不同的环境。不过,还是犹豫着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离开中六对不对。另一个过渡期。
九月至十一月,过着有趣的大学生活。
十一月,十二月,假期,学些手艺,努力地充实自己。
十二月,第二学期开始了。回到大学,好高兴。又能学习新事物,充实自己。自我感觉很良好。

现在,不管我做的决定对不对。我想我是不会后悔的,因为我很享受现在这一刻。

不管坏或好,我都
享受大学生活
享受宿舍生活
享受上课
享受功课
享受这一切一切。

你的2011过的怎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