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不需要追求的


最近才真的体会到这句话:

“快乐是不需要追求的”。

最近我都保持着开朗的心态面对一切事情,快乐就会随着我而来。
心情都很不错。

只要心态变好,不好的事情都会变淡,好的事情就变得更好。

希望我这样的心态会一直持续下去。

我发觉从小到现在,我真的变了很多。
性格变了,想法变了。
慢慢的改进和改变。

现在也还在改变当中。
我会变得更好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