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瘦身计划!


下星期回去宿舍,我就要开始我的瘦身计划了。

很久之前,就有满多亲戚朋友叫我减肥了。XD
哈哈哈!
有些人说如果我减肥后,一定会变很漂亮。
我也知道,可是我现在也很漂亮啊!只是不够瘦而已。
(我的脸皮够厚的了!不知哪来的自信!?哈哈哈!)
我知道自己是胖,不过就是一直没有动力和毅力去减肥。

之前,我通常都是减了半公斤,一/两公斤后,又增肥了。
而且我也没有一个好好的计划来减肥,所以一直失败。

现在,我就要准备一个计划来减肥!
这一次,我要像我去年准备拼SPM的那种毅力来减肥。
(那时候,我最有毅力和耐力了!超级拼命!真的很佩服那时候的我!哈哈!)

回宿舍后,要做的事情:
*把我房间贴满减肥目标的字条。(就像SPM那时候)
*每天只可以吃麦片/饭/面,蔬菜和水果。
*完全不吃宵夜。(其实这并不难)
*一星期,至少有三天做运动(跑步/游泳,健身操)

体重目标是45公斤!
45公斤,我跟你拼了!!!!!

现在,我还不想透露目前的体重有多少因为那数字一定会吓坏你们。
等到我减肥到满意的数字时,才透露。
那时候,我也会把我现在的体重高诉大家,吓吓你们!

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要去任何的聚会或派对,
因为那一定会让我增胖的。

一年后,要给大家一个惊喜,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已经在想象超级漂亮的我了。哈哈!)

那么朋友们,明年的圣诞节再见!
加油!噢!不对!
应该是减油!!!
XD

一定能的!
要创造另一个奇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