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一次次的打击

几乎每一次跟长辈们见面时,他们都会问我在读什么科系。
我就回答设计咯。

然后,他们给我的回答大部分都是做设计的人很难赚钱。
他们又说了一大堆什么政府工作更好,铁饭碗之类的话。
其他工作更稳定,收入更多。
说我还小,不懂得什么是吃苦,不懂钱难赚。
总之,都是一些打击我信心的一些话。

他们说得没错。
无论我几岁了,
在他们眼中,我都是小孩子;
在他们眼中,我永远长不大。

我只是静静地听他们讲完。
我也不想给什么反应,因为都是无谓的。
就让他们当我是长不大的小孩吧。

每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就在心里想:
我要更坚强。
别人越看不起我,我就要越努力。
我要成功到他们无话可说。(不过我想他们始终都有办法泼你冷水)

更何况,我已经签了合约,不能回头了。
我只能拼命地往前跑!

世上原本很多事都是徒劳无功的,
但还有一些事情是值得去争取的。

我已经做好了面对更多打击的准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