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Monday, January 14, 2013

童年回忆



最近有点无聊过头了,所以去看卡通。
其实自从我小学上上午班后,我都非常少看卡通片了,甚至非常抗拒卡通。
任何有关卡通图案的物品,我都非常不喜欢。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抗拒卡通。

现在我却去下载卡通来看。XD
长大了反而想看卡通。
我自己都不明白这其中的原因。

我最记得我小时候最爱的卡通是月亮少女战士(Sailormoon)。
呵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卡通,我连漫画也看了。

这卡通里的少女战士都很漂亮。
战服特好看,发型也好看。
我还满喜欢里头的男主角,就是那位神出鬼没的玫瑰男士。
他总会在紧急关头出现帮女主角脱离困境。

老实说,这卡通的情节很容易就会被预料到。
非常简单的故事。

童年回忆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