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早上

今天早上,我妈妈叫我起身陪她和爸爸去晨跑。
我赖床。不想起身。
到最后,我被她摸醒了。别误会,她的确是摸我摸到我起身。=.=

有时候,父母还是像个小孩一样,要儿女陪伴。
多注意父母,关心他们吧!父母是需要我们的。
虽然我扭到的脚还没完全康复,但是去散散步,我还是行的。
所以,就陪父母去散步咯~

在那公园,我爸遇到朋友,我妈遇到亲戚的亲戚。
而我只遇到阿狗阿猫,没遇到任何我认识的人。

回家之前,我去那里的游乐场荡秋千。
我有多久没荡秋千了啊?
荡秋千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