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笑话中有意思

<读者>合订本里的一则笑话
本人觉得满有意思的,所以与大家分享。

即学即用
妻子刚读完一本情感小说,对丈夫有感而发:"其实女人并非想让男人为她解决什么问题。有时候,只要男人把她紧紧搂在怀里,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样就行了。"
第二天,汽车轮胎瘪了。丈夫没去修,只是把妻子紧紧搂在怀里说:"别担心,亲爱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完毕*

"其实女人并非想让男人为她解决什么问题。有时候,只要男人把她紧紧搂在怀里,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样就行了。"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我相信每个女人都是这样的。只是男人不了解为什么这样,男人都想有问题就解决啊,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就是女人与男人的差别,任何人都无法解释为什么会这样,这应该要去问上帝吧。女人只是希望从男人身上得到谅解,安慰,安全感,温馨的感觉。。。就这么简单,但又是如此的复杂。两性之间永远无法解释的问题。。。呵呵。。。

2 comments:

XYZ said...

Hi.
I agree with you.
Instead, I would like to make some changes on the quotation below:
"其实女人并非想让男人为她解决什么问题。有时候,只要男人把她紧紧搂在怀里,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样就行了"
Actually it should be
其实一些人并非想让男人/朋友/哥哥为他解决什么问题。有时候,只要男人/朋友/哥哥把他紧紧搂在怀里,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样就行了
我是男生.
I am happy and relieved that, you still have a listener.
Actually,
I also have a senior like that once.
But in the end, I was left with hatred, agony and torment.
Because I treasure him like my brother, but he doesnt.
He only took me as another friend.
Additionally, after he became AJK,
he never talk to me anymore.
所以,你很幸运!
你要多关心你的聆听者哦。。。
你不认识我,但是我们可以做朋友 =)
还有
你有很疼你的家人....
我没有
你知道吗,那个朋友,
是第一个给我拥抱的人....
你要考试了吧?
加油哦,祝你多多A1 哦....
P/S 我还是哭了, haha...

Cally Choo said...

噢,你说的也没错。
嗯,我的确是很幸运。
有时候,要看缘分吧!
也许你与他的缘分还不够深吧。。。
有时,你对那个人好,他不一定会一样地对你好,世界就是这样。。。
不过你的路途还很遥远,或许会在将来的某一天遇到一个更加关心你的人。。。
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
所以不要放弃自己!
如果你不介意,可否说说你的家庭环境?
。。。拥抱的力量真的很大。。。
我能理解这种感受,因为每当那位聆听者拥抱我时,我都会感到很温馨,安全。。。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聆听者,你可以多抱抱我吗?哈哈^^*
当你那位朋友拥抱你时,也一定很感动吧!
你有告诉过他你对他的的感受吗?
也许他并不知道你当他是你哥,不知道他对你很重要。。。
是啊,你又知道我要考试了?
谢谢,你也要加油哦!
哭吧,哭可以发泄你的情绪,好过闷在心里
有时候,我多希望有眼泪让我哭,让我发泄,可是都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痛苦,却哭不出。。。
发泄后,就要重新出发哦!
送你一句话:"把快乐放大,把悲伤放小"
生命中的有许多小事也可以让人快乐,所以就放大那些小事,所有不快乐的事就让它随眼泪而去吧!
我也正在从这句话中学习如何变得更快乐!
有些惊讶你是男生,^^很少男生是这么感性的,
不过这也是你的特点。。。很高兴认识你!
add我吧!:
cally_icelemontea@hotmail.com
我想要更加地认识你!
相信你的称呼"不速之客"会变成"我的朋友"。。。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