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寻找依靠

也许是因为住在宿舍的关系,我变得容易依赖朋友。

开始不清醒了,容易对别人产生感情。

我在宿舍又没有申请网络服务,所以不能上网。

无聊时,我就会想东想西。
想太多时,就会误导自己的感情方向。

我想我的感情太丰富了,应该封闭一些。
不然会变成感情泛滥,真的很糟糕!

想找朋友倾诉,却不能告诉现在一起求学的朋友。
会有点尴尬。

只能找回中学的好友倾诉。。。

只能希望时间会冲淡这一切,然后要好好管好自己。


2 comments:

AliVe said...

不要想太多吧,有时间时去运动还是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Cally Choo said...

嗯嗯。
是的。是该这么做。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