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不是理所当然的

朋友对你好,帮助你不是理所当然的事。
不管那朋友有多无聊,有多烦,
当那朋友帮助你的时候,你就要感谢他/她。

在外头生活,好多朋友都帮过我。
真的很感谢,很感激。

其实朋友们可以选择不帮我的,但他们都非常乐意地帮助我。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欠朋友们的人情太多了,有点不知所措。

我只能感谢。

一直提醒自己:别人帮助你不是理所当然的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