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RM200!!!


我好高兴!
因为有免费的RM200来买书!

啊啊啊!!!

我疯了!
买了5本小说,1本激励书,1本《假牙诗集》,1本《少年月刊》,两个瓶子和gluetape。
超棒的!

购书让我很高兴!

我就是个购书狂!

多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免费书券让我狂购。
爱死了!

现在啃着这本小说。
《别相信任何人》
S.J. Watson 著
颜湘如 译

这是讲述一位患有失忆症的女主人如何面对崭新的每一天。
每天重新认识她的丈夫,她的医师,更可怕的是重新认识自己。

这本书让我思考,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自我和失忆,那会是多么恐怖的事啊?!

更珍惜现在的自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