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多么想

多么想 有个人
可以很了解 我在什么时候 需要什么

多么想 有个人
可以在我需要安慰时 给我安慰

多么想 有个人
可以在我需要依赖时 给我拥抱

多么想 有个人
可以在我需要依靠时 借我肩膀

多么想 有个人
可以在我哭泣时 陪伴我 给我纸巾

多么想 有个人
可以在我生病时 在我身旁 照顾我

多么想 有个人
可以在我需要帮助时 随传随到 给予援助

多么想。。。
多么想。。。
多么想。。。

*太爱<花样男子>里的 Yun Ji-Hoo 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