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January 1, 2010

放弃

现在才知道他们整大班人去倒数。
不怪得,他们都说不得空。
不得空也不跟我说为什么。
也没问我要不要去。
就算知道我多数不能去,也问一下啊!
我就一整天带着病做这些东西,还顾虑着小的做得怎样了。
突然觉得很生气。
觉得自己超级蠢!!!
超级大笨蛋!!!
怪不得我家人都说我笨,我真的笨到不行了!
还以为这是责任感。
这么拼命,干嘛?!?!
又没有人会感激你!
受苦的又是自己。
每次都这样!!!
大家都在庆祝,自己却一个人做东西。
大家都是玩第一,做最后!
老实说,我从来没看过你们做第一的。
根本没有所谓的一条心。
一条心只有在玩耍的时候才会有。
以后有什么庆祝的活动不用再约我了啦,
工作丢给我就好!!!
这才符合我这个大蠢蛋!!!

我是超伤心。
超想骂人的。
超想放弃了。
。。。放弃。。。

忍无可忍!!!
原本渐渐为你们打开的心门,
又封锁起来了。

病更严重了。

(没想到2010年的第一个POST会是这样的。讨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