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头发

今天又去剪头发了。
剪得更短
剪得更薄
更像男子头
呵呵。。。

现在已经可以预料到一些朋友对我说
:"你很酷!"
:"很帅耶!"
:"刚才还以为你是男生。。。"

=.=
没关系,我习惯了。
无言。。。=x

外表显得更坚强,更开朗。
几乎每个人都认为我很坚强,像男生一样。
只是外表,都是伪装出来的。
不装强,别人怎么看得起你?
难道要每天显示出软弱的一面吗?

总是隐藏自己真实的感情
其实,有时候,我也很爱哭。
只是还没被别人发现之前,我已把泪收起来了。
甚至我在别人身旁落泪时,都不会被发现到。

看人别只看外表。
有些人是深藏不露的。
有些人是有实力的。
有些人是需要被照顾的。

请谨记这一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