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November 2, 2012

机会

我终于完全相信与体会到
“机会是可以自己制造的”
这句话。

在这之前,我还会质疑这句话的属实性。

现在我体会到了。
我相信。

因为一次的努力,给自己制造了另一个机会。
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这个星期,我刚参加了一个设计比赛。
我让讲师过目后,交给主办当局。

过几天,讲师竟然还会找我,要我去参加另一项更大型比赛。
我一直认为自己的能力不够好。
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机会。

我想了想,除了好运,也是因为自己的努力让讲师看到,所以有了这机会。
这应该是自己制造的机会吧!

讲师要我去参加比赛,仿佛就是在给予我肯定。
我好高兴也很兴奋。

希望能把它做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