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April 9, 2011

后遗症。无奈


今天,弯下腰时,
不小心闪到腰了。

这时候,
应该有人在取笑我,
:“呵呵。。。老了啦。”

我的回答:“(无奈)。。。”

我是怎么了啊?
常常弄伤自己。
不要担心,我没有自虐症,不会特地伤害自己。
我很自爱!XD

只是每次都莫名其妙地不小心弄伤自己。
无奈-ing。。。



从小到现在,两个脚腕都扭伤过无数次,看过铁打师无数次,痛过无数次,
所以有时候走路会莫名其妙地不稳。

中四那年就闪到腰,去看过中医师,帮我“按摩”,无法形容的痛!
过后,就很容易弄伤腰,这种伤无法完全好吧。
今天,讨厌鬼又来了。

坐也不行,站也不行,走也不行!

痛痛!
讨厌后遗症,无法治好的病。

感恩,我还能感觉到痛。
如果不痛,那就糟糕了。

不过,糟的是我又想起了不该放在心上的人。
为什么你以前要对我那么好?

2 comments:

ann said...

sounds so painful>,< take care~ hope you will feel better soon =)

Cally Choo said...

Thx. I'm better now!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