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April 26, 2011

00后

就称呼他们为小朋友吧,我不想叫他们小孩子,
因为自己也不是大他们很多罢了(其实就算没大过他们十岁,都有八岁)。XD

最近在教00后的小朋友们。
从他们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

上课时,小朋友们喜欢讲话,打打闹闹,打来打去,抢来抢去,踢来踢去。XD
在我眼中,有点像打情骂俏。因为以前的我也是这样。哈哈。。。
他们当中有谁在暗恋谁吧?!呵呵。。胡乱猜测。

虽然今天不是第一天上课,我还是让他们写个人资料给我,
好让我能更认识他们。
想起我以前也是这么爱写类似这样的个人资料。XD


姓名:班级:
年龄:地址:电话号码:
生日日期:星座:爱好:志愿:
喜欢(颜色,饮料,食物,动物,偶像):好友:血型:

呵呵~我看到这些,嘴角一直都在上扬,因为想起了以前的自己。
还有他们都很可爱!XD 不过很吵。

我想说说志愿的部份:
当中的答案有:画家,作家,医生,桌球教练,漫画家,中医,警察,律师,没有等等。
以前的志愿就这么简单,现在我的脑袋想到爆都不知该写什么志愿,顾虑太多了。

有个小朋友写的满特别就是桌球教练。
出自于好奇心,
我就问他:“0.0 你会打桌球?”
“会啊!去KP打咯。”
“怎么学会的?”
“我二哥教我的。”
“你二哥几岁啊?”
“十四岁。”
“哦。。。”
我的脑袋立刻就想:这么小就打桌球,而且是十四岁的哥哥教的。我的天!我好无言。

还有一位小朋友写“志愿:XX 没有”。
“没有”之前,他写了别的字,可是又割掉了,所以我无法得知是什么志愿。
我想啊,他是有志愿的,只是有些顾虑没写出来,而且他不让其他人看他的个人资料。
他可以说是这一群小朋友中的大哥,他的眼神,举止,思想都略为成熟。

爱好方面就没有很大的差别。
不外乎听歌,画画,唱歌,玩游戏机,跳舞,上网。。。
以前的我,现在的我的爱好跟他们写的都差不多。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跟这些小朋友相处。
我这个人容易与比较年长的人相处,可是年龄小过我的人就有点苦难。
不知道应该怎样让他们安静,不知道要怎样让他们听我的话。
我又没办法对他们发脾气,只好微笑的面对他们。
可能他们看我好像很好欺负的样子,所以不听我的话吧?

他们就是无法静下来。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