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时间。残酷

关于这篇,我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写。

现在不由自主地写了起来,也不知为什么。

这将会是一篇较闷的文章,如果不想读可以先请按X键。

我从来都不敢肯定自己对这个人的情感是怎样的。
他让我觉得他有时像个哥哥,有时像个知己,有时又像情人。
我自己都不敢肯定到底是怎么回事。

认识他已有几年了,刚开始对他的印象就很不错,只是不太熟。
后来有一段时间,由于某些活动的关系,我们变得很常联络。
我有什么心事都会跟他说,他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我这个人很少会跟别人说很多的心事,
但是对于他,我可以毫不掩饰的对他说任何事情。
这是信任吧!
他也是第一个让我在男生面前不顾形象的哭泣。(也是唯一一个)
只要说到我最内心的顾虑,心事,我就会失控的哭。

当我生病时,我第一个想找的人是他,他总是很关心我。
他会时不时传简讯,通电话,问问我的状况。
当我们一起在人多的地方时,他会时不时瞄我几眼,
看看我在做什么。(因为在人多的地方,我都很少说话的。)
他会特别的关注我,看看我是否需要帮忙。
他总是做一些让我特别受宠若惊的举动,
就举个例子:他特地站在我身后,帮我挡着阳光的照射。
这举动可能对有些人来说是很普通的,但我觉得很感动。

他常常都给我鼓励,让我继续努力。
当我想放弃时,他会拉我一把。
在我需要时,会拥抱我,给我安慰。
在他面前,我总是显示出我脆弱的一面。
这是我极少会在别人面前做的事情(包括家人)。

他几乎是个完美的男生,与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很接近。
他的性格品行都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课业不太行。
不过这不算是什么,课业成绩并不代表什么。(因为我的课业也不怎么样)
他贴心,大方,重情义,幽默,温柔兼刚强。。。。。。
他的优点很多,一时无法形容这么多。

我与几位友好的朋友提过我与他的关系,我们之间的交流,举止。
他们都说他对我不止是单纯的关心而已。
我想了好久,真的是像朋友所说的那样吗?
可是他又不曾表明什么。
我自己都不敢肯定自己的感觉,更何况是他的感觉。
后来的后来,我决定了毕业后一定要对他有所表示。
我并不想错过这么好的一个人。

怎知在还我没毕业前,我们变得很少联络了,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吧。
就这样,我对他的浓烈的感觉变淡了。
原本的计划也泡汤了。
也许他并不是我的Mr. Right吧?或许还有更适合我的人在某处。

时间是残酷的。
时间让感情淡化了。
时间让人改变了。

我部落格里有很多都关于他的文章。
其中有:
多久。想念
一句安慰的话和一个温馨的拥抱
Christmas
如果有兴趣,你们慢慢去寻其他的文章吧!

我想:要是这个人有读到这篇,那么他一定知道我在写他。
我相信他会知道的,问题只是他到底会不会来我的部落格。
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来过这里了。

曾经以为他就是我的唯一。。。

我想可能我已成长了,
不需要依靠他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