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可惜

可惜
因为今天金贤重来大马
但我却无缘去见他

因为还要准备考试
根本不能去到吉隆坡见他

可惜啊。。。


另外一提,我前几天竟然梦见他了!
第一次梦见他,可笑的是情景就好像电影才会有的画面。


梦的开始:
我并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和朋友去到偏僻的地方。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被别人绑架了(好像有关于仇恨的事)。在外头,想进来救我们的朋友也被抓了。

过不久,外头发生一件事(我不清楚是什么事),大家都涌出去看,绑匪和朋友都出去了。绑匪没注意到我一个人在里头。当时,我没被绑住。所以我乘机拿起那里绑匪的手机,一边奔跑一边打电话求救。怎知,越紧张就越按不对号码。结果,绑匪发现了我的举动,拼命向我追来。

我跑进一个房间里,甩脱了他们。在房里,我想找出路,发现了窗口。当我想逃出去时,听到走廊上传来声音,我赶紧躲起来。我心里祈祷着:别让那人发现我。

那人进来了,似乎早就知道我藏在那里,直接走来我的方向。他!竟然是金贤重!他是绑匪的同党!令人无法相信!

我拼命的哀求,祈求他别把我抓出去,求他让我逃走。他开始很犹豫,最后不止没抓我,还帮我逃走!但我并不知道梦里的我到底成功逃脱没。因为当他想帮我时,走廊上又传来了找我的声音,不知他有没有改变心意来害我。。。

并没有梦的结束,因为我被闹钟和妈妈叫醒了。=.=

这梦似乎还有第二集呢?
呵呵~
如果有第二集就好了,现实中无法见到他本人,梦到他也不错。
在发花痴了。。。


我最爱他的笑容了!
他是我第一个的偶像!
让我着迷,让我疯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