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March 16, 2010

13/3/2010-15/3/2010

Kem Kepimpinan Pusat Sumber 2010
~1st day~
-Ceramah
-Investigation Game

~2nd day~
-Ceramah
-Station Game

~3rd day~
-Ceramah
-Treasure Hunt

我是负责食物的。
有些人说好吃,有些说不好吃。
这是因人而异的。
我不介意。
我只觉得为什么我一直很忙。
我也想和junior们一起玩,可是玩得不多。
算了。

这期间,我看到一些junior 进步了很多。
很不错哦!
我相信所有junior都学到一些东西吧!
至少有个经验。

最后的时候,颁奖给junior时,
我很感动,快要哭了,可是没哭到啦。
为什么感动呢?
因为我看到很多星期二的junior都有拿到奖。
他们拿奖,我觉得很光荣。
我并没有想到会这么好。

尤其是我自己的junior-Sin Lee。
她真的真的进步了很多。
我替她感到高兴,高兴得无法形容。
觉得她并没有差过我这个senior。
有时候,她比我还要好。
只是,她有时候,有点静。
希望她可以更好,所谓青出于蓝嘛!

所有星期二的junior都做得很不错。
大家要继续加油哦!
要对自己有信心!

虽然我在camp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有点冷。。。
不过,我真的替你们感到高兴。

Camp的时候,虽然有一些不满意的事情,不过还是圆满地结束了。
大家辛苦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