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March 2, 2010

担心 . 健康

~健康~
我的身体从小时候开始就很不好,常常生病,看医生,吸氧气,甚至住院。
后来,渐渐比较好了。我以为恶梦就此结束了。
现在,我的恶梦却又来了。
我的脚腕扭到数次了,有后遗症。
我常常生病,看几个医生才能医好一次的病,总是一两个星期才能好。
(现在好像每个月都生一两次的病,回复到小时候的状态了)
我常常无缘无故地头晕,应该是低血压的关系。
最近,弄伤了腰。超不行! 姿势有一丁点儿的不对,就会非常非常痛。
如果做对姿势,就不会很痛。
这也一定会留下后遗症的。
我还想要继续地跳舞,脚和腰都有问题。怎么办?!
我一定不会放弃舞蹈的!
最近,我都昏沉沉的,很不对劲,提不起精神。
怎么办?!
我都看了这么多的医生,看了这么多次,浪费了这么多钱,很内疚。
许多活动,我都没办法进行了。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我多么想与大家一起活动。
我不想这样下去。
健康每况愈下,父母就一直阻止我去参加任何活动。
我懂他们用心良苦,为我好,为我着想。
可是这已是中学的最后一年了,我不想浪费这一年。
我总是逞强着去做我能做的事。

大家可能觉得我看起来这么健康,怎么可能会有病痛?
是,我看似健康,没什么事情。一切都是表面上的伪装。
我在家里时,你就会看到我多累,多痛。
所以父母总是心疼我太辛苦了,害了自己,其他人都不知道。

*谢谢一位bekas senior的关心,还打电话问我怎样了。谢谢你的关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你很爱舞蹈,不过身体还是要紧。要你放弃舞蹈,也许是个不能让您接受的事实.. 再说人怎能放得下自己的理想。现在病情开始恶化了,你应该先让自己多休息。为何你不等到康复以后再继续你的活动呢?别让所有关心你的人都担心好吗?

我也相信你的病情很快就会好起来..只要你暂时性地修养自己的身体。别让自己的病情愈来愈糟.. 听话吧!!

祝你早日康复!!
Shu Hao

Cally Choo said...

^^
哈哈。。你好像婆婆哦~
不过,你讲得有道理啦。
先看情况啦。。。^^

"听话吧!!"
又不是你的孩子,干嘛听话。。哈哈。。
开玩笑~

下次再跟你慢慢聊这话题吧~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跟你开玩笑.. 你现在需要的只是充分的=休息.. 其它的先别管吧...
好吧,有空再聊...

只有你说我像婆婆... zzz
我倒是觉得我劝人的时候像爸爸多点 (别人也这么说)。哈哈!

Shu Ha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