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_^



非常谢谢你!
真的非常谢谢你。。。^^

你抽空出来听我倾诉,听我讲心事,听我罗嗦。。。
哈哈。。。
与你聊天,可以让我放松,开心
老实说,我希望我们可以像这样常常一起聊天
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我在讲话,你在听。。。呵呵。。。
你会不会闷呢?哈哈。。。

谢谢你给的鼓励。。。
我会尽量去做我应该做的事
我会尽量让自己更加开心地过每一天。。。^o^

还有日记。。。哈哈。。。
你看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很废,白痴。。。
不用太认真地看那些日记啦。。。哈哈

总而言之,谢谢你!!!
hl fkzc vd lds!
sgzmj xnt!

2 comments:

hueimiin said...

btw... wanna tell u smthg... WiiZ not tien zhi...
is MiiN... =,='''

vincent 家玮 said...

哈哈...不用客氣!!! 希望下次看到你,會是一個更開心,更快樂的你!!! 加油!!! 打開心房,用心感受...知足長樂!!! jqr,snfdsgdq enqdudq...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