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May 26, 2013

把握

也许在许多朋友眼中,我是一个很能干的人,对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有十足的把握。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做的许多事情都没什么把握。就算有把握的事情,也只有七八成的把握。可是没把握的事情就不去做,那么我永远都不会进步。对于没什么把握的事情,我只有比别人更努力去做,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如果我对一些功课有把握,我就会挑战自己做到讲师最满意的学生作品。我不是个对自己容易满足的人。我对自己的要求永远比对别人的要求高。我的野心不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