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May 26, 2013

动手做

做了两束玫瑰花送给爸妈。

我喜欢亲手做礼物送给家人朋友。
我觉得亲手做的礼物心意比较重。

DIY做礼物听起来是很省钱的一件事。
其实并不是,要买材料,买用具,动脑筋,还要花时间做。
一点都不省钱,不省时。
去礼品店买礼物更快,也可能更省钱。

我就不喜欢。
如果收礼物的人对我很重要,我都会花心思去动手做礼物。
除非真的太忙了,我才买礼物。

我喜欢看到收我礼物的人都眉开眼笑。
这样,我觉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会感到很欣慰,满足。

我算是一个比较偏向喜欢付出/服务的人。


五月是感恩的季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