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June 7, 2013

这学期尾声

现在正是最忙的几个星期。
每每接近学期的尾声,功课就海啸般地向我冲着来。
压力也很大,时间不多却想做得更好。
做不好的一改再改,直到满意为止。
有时候还会改到讲师满意的程度,但是自己却不喜欢的。
不管有多难,都要熬过去。

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在课外看到了自己的一个小小成就。
虽然没有得奖,但总算是对我的作品给予肯定了。
从以前一文不值的作品到现在的作品在展览会上拍卖。
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也是我最大的奖励。
我会继续做得更好。
我必须做得更好。

要谢谢以前对我刻薄的人们。
尤其有一位学姐对我说过我的作品可以当垃圾丢进垃圾桶里。
也许她已不记得她对我说过这番话了,但是那些话伤我伤得很深。
已经过了四年,我依然记得很清楚。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四年前的我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