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第五了

下星期,我要换新的工作了。新工作是我的第五份工。

我觉得有点对不起我现在的上司,因为我才做不久就要辞职了。
她又要另外找新人来做。

不过,现实就是这样。
现在的工资低又没有什么好让我学习的,满足不了我的野心。
只好找一份更高的工资又可以学习更多的工作。

对不起别人就算了,最重要对得起自己。

当有更好的机会出现,就要好好把握。

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