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看到许多小学中学大学的朋友们都一一出国去留学。

真是羡慕啊!

我真想出国去住上几个月,甚至几年。
我想去认识更旷阔的世界。
我想经历不同样的生活习惯,不同的风情习俗,不同的文化。
即使在国外会闯得跌跌撞撞,遍体鳞伤,我也不介意。
只有经历过,体会过,人才会成长。

也许大学毕业后,我会开始自己去闯这个世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