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独立与否?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很独立了。
也许那时我的世界还很小,看到的人事物不多,就以为自己很独立了。

现在想起来,那时的我只是一个还未见过更广阔世界的小孩罢了。
那时的我根本就不怎么独立,凡事还要父母家人帮忙,连做个小决定也要依赖家人。

现在的我更了解了什么是独立。

独立不只是要做到不依赖家人,还要不让他们担心你。
这可是不简单的一件事。
因为在父母的眼中,孩子永远都长不大的。
无论孩子几岁了,父母始终还是时时刻刻担心着孩子。

虽然我现在还没完全独立,至少我在努力着。
我努力地为生活拼命,也享受着现在的生活。
我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未来。
我能更清楚地看见我的目标。

学习着怎么独立,不再凡事都靠家人。

一切都已不再是梦想,而是脚踏实地地一步一步去实践我的理想。

我敢说,我的生活很有意义!

最近做了许多事情去接近我的人生目标。
自我感觉良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