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July 17, 2012

结束大学的第一年

Foundation Year 结束了。
大家都往各自的路前进。
有些同学决定去国外留学。
是有些不舍,不过也不能做什么。

离别总是那么伤感又无奈。

真没想到这么快我就要成为Degree的学生了。
昨天才刚去决定我的Degree Course罢了。
犹豫不决一年了,现在终于都做了这个决定。

不知道前面等着我的挑战有多困难,
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
我还是会继续勇敢前进的。

我不会为自己一年前做的决定而后悔的。

这过去的一年里学了好多好多。
我很喜欢这样的上课方式。
我很喜欢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这证明我选对了科系。

我会让以前反对我做这个选择的人对我刮目相看。

我一定会很出色的。

我会更努力。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哦!
给那些看扁你的人一点颜色瞧瞧 :D

Cally Choo said...

谢谢你的支持!
=D
我会很努力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