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January 29, 2012

假期结束了


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快过去了。
除了初一和初二,其他天我都一直在做功课。
真的好无奈。

要开学了!
加油!
要拥有好心情,一切才能顺利!

虽然累,但我不厌倦!
我就是喜欢画画,设计,做手工。

这是我的小小作品。

上图是Visual Mindmap。
下图是 Final Artwork。
这八块板用了我三天的时间,花费了RM10+。


继续冲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