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June 7, 2011

进步

感觉良好。

是时候结束EMO的过渡期了。

渐渐开始觉得生活又变得有趣了。

我很庆幸我从中学生活中经历过的挫折和磨炼里领悟出道理和得到教训。

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来好,越来越进步。

为自己而努力争取,为了目标而前进,为自己做了一个好的开始。
我能感觉到自己变了,别人也察觉到现在的我与以前的我的差别。
我从以前的挫折中得到的教训真的对我很有帮助。

感谢让我受到挫折的人。
我才会有所改变,变得更好。
也谢谢一直来都很关心我的人。

空气中的味道都变成幸福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