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August 22, 2010

错(二)

一直以来,我都尽我的能力去尝试融入你们之中。
一直去配合你们,隐藏起自己的思想和主见。
我一直都希望我可以真正的成为你们的一份子。
但是都过了这么久,几年了,我还是无法做到。
为什么呢? 许我与你们注定只能做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朋友了。
我想我与你们的思想是不同的时代的。

许多这圈子的人都认为我没主见,懦弱,胆小,没本事。
我只能说这样想的人都错了,错得离谱!
我是很有主见和自己想法的一个人,
我能做事,我不胆小,更能扛得住。
我不表露真正的自己是因为我不想再把这些人事物复杂化

我决定在这圈子埋没我自己,当片绿叶或者跟班就好了。

但有时候,你们真的真的太过份了!!!

你们难道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思绪吗?

你们的自制能力有那么弱吗?

你们不是小孩子了,能不能理性一些?

我说的都是实话,是我的真正的想法。

如果你们看了,不爽我,那我也没话好说的。

你们想骂我就骂吧!

你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反正我已经不必再逼自己去配合你们了。

我是无所谓的。

只是想让你们清醒一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