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放下

好终于的终于

终于放下了所有的职位,职责。
图书馆,华文学会,少年军队。
都放下了。。。

觉得好开心,好轻松。。。
其实我的本质根本不是个好学生,我内心多么地想放肆和叛逆。
但是为了顾及我参与的团体和学会的面子及其他因素,
我尽量做个好学生,守规矩。

现在你会不难发现我常常都不守规矩,
因为没有负担了。。。^^

*除了光华电台DJ和Prom Night Committee,我已经脱身了。。。哈哈哈。。。

可以拥有更多自己的空间和时间,
然后为SPM拼个够!
我要拼11A+回来!
让父母光荣,不让他们失望,不浪费他们的心血。

现在,我真的面临着没钱继续升学的问题。
所以只有一个办法我可以帮到我自己,
就是考到最好的成绩,申请奖学金。
我没有任何的退路,SPM 的成绩将影响我以后生活的好坏。
(还满羡慕那些不必为升学费用烦恼的同学,好幸福哦)

真的要学习真正的独立了,要自己筹钱,赚钱读书。
不能一直依赖家人了。T.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