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August 27, 2010

带我走

郁闷啊!
突然想起杨丞琳的歌---带我走
有没有人可以带我走啊?!
很压力!
各方面的压力冲着我来

有没有人
带我走
去跳支热舞
去溜个爽快的冰
去旅个五天四夜的行
去海边漫步吹海风拾贝壳


快带我离开这现实的世界!

最后还是要回到现实中
为学业战斗
=.=
纯粹来这里发泄情绪
生病很久了还没病好

2 comments:

Jayson said...

let's go jalan jalan?

Cally Choo said...

I wish so lo~
bt exam is coming soon...
aik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