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真实唯美的男生爱情

真实唯美的男生爱情
夏河与洛洛

最近在网上发现到一对中国同性恋者的存在。
他们是夏河与洛洛。
他们因为同性恋而在网络上很出名。

左:洛洛 右:夏河

左:洛洛 右:夏河

左:洛洛 右:夏河


夏河(JLaw)
1981年出生。目前的职业是摄影师,拥有自己的工作室。

夏河是位美型熟男。
外表帅气,成熟。拥有非常戏剧性的人生,发生许多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从小父母离异,后来自己独自生活。有进过监牢十天的苦经验。

洛洛(Kirio)
1991年出生。目前还是个学生。

洛洛是位老少年。
他的外表可爱清秀,好像天使。其实他并不软弱,他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的。
他爱看书,爱写作,尝试过找商家要出书,可是还没成功。

夏河与洛洛的相遇
某年某月某日,他们在一间夜店认识对方。
认识一星期后,就开始交往了。
他们毫不顾及别人的眼光和看法,
大方的在一起。
在他们的世界里,夏河是男生,洛洛是女生。
他们相爱,拍拖,牵手,热吻。。。



许多人对他们的举止感到恶心,羞耻,然后恶毒的批评,责骂。
有些人对他们的恋情感到温馨,甜蜜,然后献上祝福与鼓励。

枫猪的看法
以前我会以异样的眼光看待同性恋者,
但是当我发现了夏河与洛洛的真实故事,
我对这一切都改观了。
原来男生之间也有这么唯美的爱情。
他们的爱让我感到非常甜蜜,恩爱,甚至胜过一般的情侣。
我开始觉得同性恋也没什么罪啊,为什么许多人不能接受同性恋者呢?

爱情是不需要计较年龄,种族,性别的。
只要两人相爱,就够了。。。
我选择祝福他们。


如果想更进一步的了解他们,请浏览:

夏河的部落格
http://j.law.blog.163.com/

夏河的电视采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EFKoxswks

*洛洛并没有部落格,他并不常上网。他也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

只要幸福,同性恋又有什么不可以的?

1 comment:

Jayson said...

you can read my blog for some gay stories th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