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August 22, 2010

错(一)

偏心

看小别人

你们

太过份了

我想我这样说你们一点都没错吧!
们就是这样的,难道你们自己没发觉到吗?!
们没发觉到也不奇怪,人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

虽然我的人是与你们站在同一阵上的,
但是我的思想是完全与你对立的。

这次的事情里,
可以这么说:
我的人是当局者,我的思想是旁观者。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以旁观者的想法:
们太过极端了。
们竟然把自己的私人恩怨带进这件事情。
们根本没有资格去决定这件事情。
说你们幼稚一点都没错。

只要别人做错事情,你们就记得一清二楚。

难道你们敢说自己没做错过事情吗?

你们就为了这些小事记得咬牙切齿,

完全贬低别人,不给别人机会。


们不了解这些感受因为你们根本没经历过。

因为你们不是被贬低的那个人。

但是我经历过,我知道那是什么滋味。

非常痛苦,甚至哭了好几天。

我非常想帮那些被贬低的人说话。

但是有什么用呢?!你们根本就不会听我的意见!

我白费口水也是没用的。

更何况是我一个人对你们好几个人。

根本不用比,我都知道我一定说不过你们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